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Vickie妈咪与您分享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Vickie妈咪与您分享:

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我是Vickie妈咪,今年25岁,我又怀第二胎咯,

这次我怀的是男宝宝,心里很兴奋哦!我发誓我要好好照顾胎儿,不要做任性妈咪。
我要我的宝宝 Jayden 健健康康,聪明的成长。
怀孕期间,我都留在家,有空就顾一下我的网店,陪我的公主女儿玩。
别人以为我是的生活很休闲,其实也忙坏啦!
不要小看网卖,它是一行不简单的职业来的
回复宝贝顾客,和顾客交流聊天等等~ ~ ~ ~ ~ ~ ~ ~ ~


有空的时候,我总会抽时间上网查查怀孕保养,怀孕如何保持身材,健康宝宝等
等资料。
我希望做个美丽妈咪,即使怀孕,我也要容光焕发,展现白里透红的肌肤。
我希望做个瘦瘦妈咪, 即使怀孕,我也要Keep住好身材,不让自己放纵的吃,产后就更容易瘦下。
我希望做个开心妈咪,好好享受这10个月,也给宝宝健康的身心,生个开心宝宝。 
我希望生个健康的宝宝,怀孕时,也要吃好的,有营养的,生个健康宝宝。
太多东西想了,太多梦想了,我要很enjoy这个怀孕过程!

美肤功效
可是,有时候,事与愿违,怀孕难免会胃口大增,情绪有起有落,还有哦,怀孕时,医生叫我不能吃Collagen 产品,

 
我习惯了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橙味的collagen,喝了一整天就会觉得很舒服,因为我对自己的样貌负了责任,保养了。

 
突然停止了collagen,让我觉得很不习惯啦,我要找怀孕可以喝的产品,我便向身边朋友打探,上网找类似的产品等等。

 
这时,我想起了我朋友 Anna , 她之前有向我推荐过一个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孕妇可以喝,

 
喝了很漂亮,肤色好,皮肤好,身体好等等。我拿了一罐来试。


喝一杯牛初乳,补充激素(天然荷尔蒙)和生长因子

- 皮肤变得更年轻
- 老人斑与肝斑数量减少
- 肌肉紧实与瘦肉部分质量会增加
- 脂肪下降
- 性功能增强
- 重新长出原有厚度与颜色的头发
- 可以修复肌肤再生(补充凹凸洞)
- 抗癌抗氧化
说到这里,我真的很推荐这个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哦,是我的大爱! 
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真的很好喝哦,味道像融化了的雪糕,每次让我喝了又想再喝啦。
喝着喝着,一星期后,我的朋友说我看起来精神了, 脸色好看了,皮肤看起来pink pink 的。
老实说,很少孕妇可以做到这样。
我听了很开心,马上约Anna出来,一次过拿了15罐回家。


帮孕妇和宝宝增强免疫力
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除了一般的美容功效之外,还有其他功能哦!

美肤,由内到外恢复青春, 生头发,最重要是,它可以帮我和宝宝们提高免疫力。
  
怀孕初期的孕妇抵抗力相对较差,易患病,这会影响胎儿在母体内的发育,牛初乳对孕、产妇是十分重要的,牛初乳中的免疫物质和丰富营养除了能增强自身免 疫能力,抵抗流感、肺炎等疾病外,还可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从而提高孩子的先天免疫能力,使孩子不易生病:AA、DHA可通过脐带传给胎儿,让胎儿智力发 育赢在起跑线上。胎儿5-6个月是大脑发育的激增期,最需要AA、DHA。因此孕妇吃牛初乳不仅是可以的,而且是十分必要的!(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牛初乳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可中和、清除肠道致病细菌,促进有益细菌生长,预防肠道疾病发 生;同时免疫球蛋白、消炎因子、巨噬细胞等免疫物质能增强抵抗力,减少感冒、肺炎、腹泻等疾病的几率。邦阳牛初乳免疫1+2 是新西兰原装进口的牛初 乳,高含免疫球蛋白G,还会有益生菌和大脑营养 素DHA,它专为人类精确研制,是 提高免疫力,增强食欲的营养佳品,在抵御流感方 面具有较好的作用。


改善孕妇腹泻和呕吐情况 
 
怀孕期间,我有一些小毛病,就是泻肚子和呕吐,真的很辛苦哦!平常人遇到呕吐和泻肚子都觉得很辛苦,更何况是孕妇呢,还加上一份担心呢!一开始我不想看医生,想等他自己好,可是过去1个月了都是这样。老公便带我去看医生,医生给了我吃药。
我在想,怀孕期间不好吃药吧,怕影响孩子成长哦! 我出处留心,人多的地方不去,不洁的食物不吃,更别提药物了。
药物,治标不治本,只能止痛和减少泻肚子和呕吐。。我就这样长期被它们折磨了!
有个东西想要和你分享的就是, 我喝了牛出乳连续2个月,这些情况真的慢慢改善了,由一星期呕吐3次到1次,到现在不感觉要呕吐和泻肚子了耶。

美容功效:
1. 抗衰老
2. 刺激受创皮肤的生长和修复细胞
3. 拥有粉嫩美白肤色(刺激DNA和RNA生长)
4. 促进排毒
5. 调理内分泌平衡
6. 消除暗疮
7. 去除黑斑
8. 增进脸部紧致和弹性
9. 提高新陈代谢,燃烧脂肪
10. 生头发
保健功效:
1.帮助新生命防御大多数外来病原的侵害
2.促进抗体生成,提高人体免疫力
3.刺激细胞生长及修复
4.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5.可加速疾病恢复者及手术康复者机体恢复健康。
6.改善胃肠道健康

Vickie 妈咪大力推荐哦!孕妇妈咪和我一起喝Lifeline 牛初乳哦!

现在(2014年)的vickie 妈咪和可爱儿子jayden,
很庆幸在怀孕的时候认识到lifeline牛初乳。。 
不但让我怀孕时keep住美美的,还让我生下可爱,健康的BB
现在他的骨骼很强壮呢!皮肤也超好的!
所以哦!孕妇们一定要把握好怀孕的黄金时期,天天喝lifeline牛初乳。帮BB做好健康基础!
BB也生了!Lifeline牛初乳依然是我每天喝的美肌保健早餐!
因为每天喝它,肌肤会变的很幼细。。而且增强免疫系统,增强骨骼!
好过喝一般的胶原蛋白饮品哦!
马上购买lifeline牛初乳来喝哦!不但让我们越来越漂亮和健康,还可以赚钱呢!


                                                        歡迎任何詢問詳情
Niki Tan
017 3320050
        做个会投资的女人,让您做一个健康漂亮、自信幸福的女人!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您分享和转载, 因为您的爱心 , 会点亮更多人的生命!感谢您的支持
关注Niki美麗與財富专家nikitan89
我会分享更多美麗與財富の秘訣
記得多多关注我咯!
!!!這是我的個人FACEBOOK戶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