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NIKI媽咪與您分享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我小寶貝MACSON


我小寶貝在7-8個月大時,就一直開始生病了~ T.T

現在的天氣氣候都不好,加上環境空氣不好~

就是這些種種原因,都導致現在的小朋友都很弱,一直要去看醫生~~

看看我的孩子生病樣,看到我都很心痛。


我小寶貝生病到很嚴重,喝千禧泉,吃中药等等都不会好,沒辦法之下就去看西醫。

本人是很注重健康本身是位皮膚治療專家,也是健康自然療法專家,所以是不鼓勵吃西藥,西藥吃多對小孩子不好,以後小孩子的體抗力會比較弱,而且體質變得軟綿綿~

可是在沒辦法之下,就去看醫生了~

 一個月內看了4次私人专科大医院,吃了很多西藥都不会好T.T ,

總數塞了4次屁股,很可怜,真的很心痛~


吃了西药,還半夜三更突然发40多度高烧,整個人一直斗一直翻白眼不回應我了,我跟我老公看到情形不

對就馬上帶我孩子进Emergency,  真的吓死我了!!〒_〒

第一次做媽咪,看到自己的孩子這樣,真的有多心痛,大家也應該了解。 

就是這樣我給我小寶貝開始了喝牛初乳


我小寶貝病到那麼嚴重都不會好,沒想到喝了牛初乳第三天就開始好起來了,而且不會軟綿綿那樣,開始恢復體力~ 開始笑~   開始玩了~

我真的很開心,就帮我小寶貝跟牛初乳拍一张照片。

从那次开始,小寶貝就喝牛初乳直到现在都没停过,本來小寶貝的皮膚是很敏感的,就連吃粥臉就會馬上紅紅一片一片那樣,


可是現在他的皮膚真的好好哦~我每個顧客和朋友都超愛他的皮膚,又白又滑不敏感了 ^ ^

 
這张就在上两个星期带小宝贝去槟城玩的照片。

现在小宝贝1歲4個月,

你说他有迷倒你嗎? ^ ^

每个人每个朋友都羡慕他的皮肤和活泼!



 就是從我孩子的個案開始,我就開始愛上牛初乳了。



我常常听到看到妈咪们都是經常请假跑医院~因为孩常常生病! 家里孩子生病会传染给兄弟姐妹们!

孩子生病很痛苦又担心,自己身更累更疲憊!









  所謂预防胜于治疗! 快快試用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提高免疫力吧! 
牛初乳送给宝宝們是最好的礼物! 最健康的宝宝 ♡ lifeline 牛初乳
婴儿可以服用吗? 半岁以上宝宝就可以服用 (我们的是100%纽西兰制造, 不含任何打针激素和荷尔蒙, 所以婴儿可以服用, 不要把我们的和中国牛初乳相比)
服用方法:
6個月-1歲 ~ 《一天一次》
(每次半湯匙)泡牛奶時加入婴儿奶粉一起喝(牛奶溫度降低一點點)
1歲以上~ 《一天兩次》
(每次半湯匙)泡牛奶時加入婴儿奶粉一起喝 (牛奶溫度降低一點點)
-提高免疫力 -提高智商 -提高发育能力
孩子不再天天生病!妈咪们不再跑医院了啦~~~

 我爱我 の家人

幸好我们有 了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健康问题从A到 Z都可以改善! 增强免疫力, 预防癌症等等!
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美容功效: 1. 抗衰老 2. 刺激受创皮肤的生长和修复细胞 3. 拥有粉嫩美白肤色(刺激DNA和RNA生长) 4. 促进排毒 5. 调理内分泌平衡 6. 消除暗疮 7. 去除黑斑 8. 增进脸部紧致和弹性 9. 提高新陈代谢,燃烧脂肪 10. 生头发
保健功效: 1.帮助新生命防御大多数外来病原的侵害 2.促进抗体生成,提高人体免疫力 3.刺激细胞生长及修复 4.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5.可加速疾病恢复者及手术康复者机体恢复健康。 6.改善胃肠道健康
Alpha Lipid Lifeline 初乳的好处: 
1. 维持日常生活规律 2. 方便饮用 3. 适合一家大小 4. 适合高血压以及糖尿病患者 5. 孕妇补充元气的最佳选择。它包含了益生菌,钙质,维他命以及矿物质,有效于促进母子的免疫系统.
一杯Alpha Lipid Lifeline 初乳含有1000毫克的钙质,相等于4杯的Anlene奶粉。
牛初乳的适宜人群:
1.易感冒生病、偏食、厌食、磨牙、发育迟缓的婴幼儿童。 2.处于免疫功能不全期的婴幼儿。 3.需增强体质,养胎优生的孕产妇。 4.免疫系统功能衰退的中老年人。 5.胃肠道功能失调、营养失衡、易疲劳的亚健康人群。 6.体质虚弱的疾病康复者。
主要成分: 初乳、Alpha Lipid脂质、钙、肠道益生菌 【「生命营养素」内含维生素矿物质、强力生长因子、免疫因子、抗体、抗氧化因子、抗炎因子、Alpha Lipid脂质、钙、肠道益生菌】 葡萄糖(右旋)、磷酸钙、脱脂奶粉、初乳粉、关华豆胶、玉米糖胶、α脂质、乳酸杆菌、双歧乳酸杆菌、维生素-A,B1,B2,B6,B12,C,D3,E、 烟碱酸、本多酸钙、叶酸、生物素、丁烯二酸亚铁、氧化镁等等

服用方法
《大人》~~~每天一到两次 (10到20天) 2茶匙(内有茶匙)倒入凉水里,然后充分摇拌
每天一到两杯lifeline 牛初乳,
 我相信我们可以活到很健康很长命, 就像我们new image 总裁
和怡保的一班80岁长辈, 到现在还很健壮!如果你真心爱你的另一半, 就开始给他服用 lifeline牛初乳吧! 
人生最好的投资!

為自己的心肝寶貝買個未來

 孩子生病,痛在娘心

快點先為孩子選擇最好最天然的保健品


  牛初乳  

增強免疫力系統,保持頭腦伶俐

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孩子能健健康康,就是做父母最開心的事

我要继续把健康和美丽带给大家!

Niki 本身就很爱美同时也很爱健康。

我的最大愿望是我的宝宝健康, 老公陪我到老~


家里长辈们健康快樂~


相信这是每个人的愿望!

终于给我找到了! Lifeline 牛初乳已经成为我一家大小的保健


品~~~



也是我的伙伴们和顾客们的大爱!



  MEI LING分享




生产后牛初乳是必备的因为它我的伤口和身子都恢复得很快更有精力准备大考钙质等与

普通奶粉的5杯!我的家婆也是膝盖疼痛,家人每次都到西药房买很多罐药丸吃!现在他们

 也觉得牛初乳好开始饮用了!我要我的家人和家婆健康没病痛连宝宝也是!因为他们都是

我生命中最重要对我最好的人^-^

宝宝生病是父母最心痛的事我也开始让baby喝牛初乳

加强免疫力,脑部及神经发育还有加强骨骼啦啦啦^-^


牛初乳还能使皮肤变好呢抗老化!牛

初乳要解释真的太多解释不完随便google都可以找到我们家的alpha lipid lifeline^-^

 SNOW MUD分享









                                                  歡迎任何詢問詳情
Niki Tan
017 3320050
        做个会投资的女人,让您做一个健康漂亮、自信幸福的女人!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您分享和转载, 因为您的爱心 , 会点亮更多人的生命!感谢您的支持


关注Niki美麗與財富专家nikitan89
我会分享更多健康美麗與財富の秘訣
記得多多关注我咯!

!!!這是我的個人FACEBOOK戶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