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JOVIN 妈咪与您分享孕妇最好的牛奶 - 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JOVIN 妈咪与您分享孕妇最好的牛奶:

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大家好,我是Jovin,我已经结婚2年了,终于今年怀上宝宝!
我的心情真的是太兴奋了!


我把怀孕当成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了!是个大工程。。
我希望在怀胎这10个月,做好健康基础。。好让BB长大后健康。。
我时常上书局买孕妇的书来看。。怕我营养不足。。


以前一直听到身边朋友生了孩子,一直跑医院!还辛苦过做工。。这是我最恐惧的事情。。

听长辈们说,某些营养素严重缺乏可致畸胎,一般营养缺乏可致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出生体重低,脑发育受影响,智能发育落后.体质虚弱,可有缺,缺等症状。。

我一定要趁怀孕把胎儿怀好。。天天上网找资料。。看看怀孕怎么索取最佳营养。。

大家来看看对胎儿发育的食物:

 





来看看怀孕阶段和胎儿发育。。营养很重要哦!





怀孕妈咪所需的营养图表!大家必须看!






我也很担心摄取以上的营养不够呢!直到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

lifeline牛初乳营养表全都符合孕妇所需的营养哦!


一罐lifeline牛初乳包含孕妇所需要的营养!

那我就不用怕我BB摄取的营养不足咯!

我很有信心我会生个健康宝宝!

我也对牛初乳做了很多research;





孕产妇

牛初乳可增强
怀孕期妇女体质、以减少外来病原入侵机会、保护胎儿在母体内健康发育。孕初期孕妇由于抵抗力相对较差,容易患病、因而影响胎儿在毋体内的生长。牛初乳中的IgG等免疫物质除了能有效增强孕妇自身免疫能力、抵抗流感、肺炎等各种疾病外,还可以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从而提高婴儿的先天免疫能力。产后食用牛初乳除了可提高抗感染力,促进伤口、刀口愈合外、还可以补充母体的免疫抗体,并传递给哺乳期婴儿确保婴儿身体健康。





孕妇可以吃牛初乳吗
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物质,不仅是为孕妇本身,也是为了宝宝的成长发育,这时有的朋友就想选择服用牛初乳,那么孕妇可以吃牛初乳吗?本文详细为大家解析孕妇吃牛初乳好不好。

  牛初乳含有哪些成分?
牛初乳中含有多种蛋白质、激素、酶、糖及加速组织生长修复的生长因子,并含有为合成和修复DNARNA等核酸类物质提供原料的核苷酸,另外还包括其它很多免疫成分,具有所谓免疫调节功能。

  孕妇可以吃牛初乳吗?
怀孕初期的孕妇抵抗力相对较差,易患病,这会影响胎儿在母体内的发育,牛初乳对孕、产妇是十分重要的,牛初乳中的免疫物质和丰富营养除了能增强自身免疫能力,抵抗流感、肺炎等疾病外,还可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从而提高孩子的先天免疫能力,使孩子不易生病;AADHA可通过脐带传给胎儿,让胎儿智力发育赢在起跑线上。胎儿5-6个月是大脑发育的激增期,最需要AADHA。因此孕妇吃牛初乳不仅是可以的,而且是十分必要的!
  孕妇不仅在怀孕期间可以吃牛初乳,产后也可以!产后食用牛初乳可提高自身抗感染能力,促进伤口愈合,补充母体的免疫抗体,而且牛初乳中丰富的牛磺酸、胆碱、磷脂和脑肽是一般食物中不能平衡发育供给的,为胎儿的生长发育特别是脑组织生长提供了物质基础,从而提高母乳质量,进而通过乳汁传递给哺乳期婴儿,确保婴儿身体健康。



老公也非常支持我喝lifeline牛初乳呢!
他特地为我上网,找到科学家对牛初乳的研究呢!
http://www.colostrumresearch.org/
他看了说,我们一定要长期服用lifeline牛初乳!
哈哈!有他这一句我就放心了!

我一天喝2杯!还听说BB喝了会白白,肌肤很好!
一出生骨骼比较硬,就是骨骼强壮咯!
牛初乳宝宝还不容易生病呢!

Jovin与lifeline牛初乳怀孕分享:




怀孕时,胸口皮肤变得很敏感,生一粒一粒红点,真的很痒呢。。
喝了一罐牛初乳不到,敏感和红点完全消失了!


朋友都说我白了!
我自己也没有那么累和憔悴。。
还没服用lifeline牛初乳之前,我整天很累!每次去到幼稚园上班,我就觉得很累很想睡,心不在焉!

服用了lifeline牛初乳,整个人精神了!
最重要的是,孕妇便秘问题解决咯!
太开心了!

孕妇最佳美肌面膜 

 孕妇最好避免使用化学物品的保养品。。我就选择了lifeline牛初乳面膜!便宜又有效果。。。我用了肌肤细嫩滑滑白白!

很开心做完了牛初乳面膜
感觉皮肤白皙程度又提高了!
牛初乳含有大量生长因子
什么是生长因子 - 生长因子可以帮助细胞快速复原
皮肤自然美丽
有凹凸洞和肌肤老化的朋友最需要生长因子
大家不妨试一下咯!

大家也可以在家享用真女人天然拉皮面膜咯!
只需RM3++

那么好的产品我也开始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咯!
原来这个产品接近30年历史了!很多人都听过!但不知道哪里购买!
我开始售卖不到一个月,已经卖出过200罐了!
我的好友Asther也开始卖咯!


好的产品不需要怎么推销!自然有顾客购买和回购!
这么棒的产品怎么可能不服用呢?
这么好的商机,您怎么可以错失呢?
和jovin一起变美丽,把健康带给大家!顺便口袋满满的!嘻嘻!



   歡迎任何詢問詳情
Niki Tan
017 3320050
        做个会投资的女人,让您做一个健康漂亮、自信幸福的女人!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您分享和转载, 因为您的爱心 , 会点亮更多人的生命!感谢您的支持


关注Niki美麗與財富专家nikitan89
我会分享更多美麗與財富の秘訣
記得多多关注我咯!

!!!這是我的個人FACEBOOK戶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